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错失第一次拍卖

今天参加了trademe网上的车拍卖,下午也特地跟小T和他父母一起去看了车,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,大家有还有空。
最后看中了一辆99年红色的polo,和一辆银色的95年的宝马,宝马真的很漂亮。自从上周六的车事故以后,我已经打算出售我的宝贝尼桑了,不是因为不喜欢他了,等修好后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,只是因为再开他的时候,心里有阴影的,会比较伤感一些的。爸爸也说,还是卖了吧,再开的时候感觉就不同的。卖就卖吧,虽然是有了一年多的感情了,但是感情发生变故了,还是要放手的!
昨晚7点多就守在电脑前,9点拍卖结束,因为另外几个买家决心太大,所以卖价被升了有升,最后放弃了polo,而宝马,因为在最后的两分钟还在犹豫,最后一分钟决定再叫一次价的时候,可能因为我网络的问题太慢,而拍卖已经结束中了!结束了,胜负已定,仍有些不甘心,多少有些耿耿于怀的。试着安慰自己,反正现在还有着车开,也不用急着买车,再加上纽币的汇率是22年历史最高点……所以缓缓,晚些再买也好的。不过,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我喜欢的,价格也还合适的宝马了。
最天晚上整晚都在梦我的宝马,也许我开始爱上宝马了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呵呵,机遇就是这样捉摸不定,有时放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.